陈八目

ONLY RDJ all铁all 锤基回归倒计时

【虫铁】Roses(内战后小甜饼/微一点点盾铁 一发完)


最近tony总是能在stark大厦的某些角落收到一些来路不明的玫瑰,它们看上去是经过细心栽培和挑选的。他让Friday查看了Stark大厦的通行纪录,没有什么人可以逃过Friday的监测并且成功的进入stark大厦留下这支玫瑰再悄无声息的离开了。然而通行纪录除了复仇者联盟的人,也再没有什么外人了。

好吧,他有些开始怀疑是不是Peter送的了。是的,他和Peter在一起了,年轻人非常的有活力,他总是能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比如突然出现的低糖甜甜圈,网织的钢铁侠和蜘蛛侠,虽然它们在两小时之内就会融化掉。这让tony感觉到前所未有的轻松。他善良有责任心,他的出现就像一抹阳光,温暖tony心角的冰霜。

不过这个念头很快就被打消了。

“Tony! Ohhhhhhh 这是谁送给你的玫瑰?它们看起来非常精致啊,你竟然把它们修剪好保存了起来?”Peter有些不高兴的从背后环住了他的stark,他完成任务刚回来没多久,解决一些出头的小喽啰,他只花了两天半的时间。
然而Peter已经开始不能忍受没有Stark的日子了。成年的Peter已经比Tony高出了半头,他不得不弯腰才能把头埋在Tony的颈间轻轻的亲昵着。Peter知道他的Stark追求者有很多,如果能让他们排个队环绕这个地球也不为过,但是Stark从来没有把它们放在眼里。
“我一直以为是你送的呢,别闹这很痒…” Peter侧头咬住了Stark的嘴唇,然后亲吻他的嘴角,“我以为你不喜欢这样的浪漫。如果你喜欢,我也可以的。”小蜘蛛有点委屈,Tony都没有把他送的东西天天戴在身边。好吧,挂在实验室也很好,那是一个Peter自制的项链,刻着Tony和他的名字。

“嘿,我的男孩,我只是不清楚它们是怎样出现的,所以我以为是你送的。”Tony的目光还停留在花瓶里的玫瑰上。“他让我想起了一些不好的回忆。”和一个曾经他爱过的人。
“给我一点时间。”

Peter张开嘴想要说点什么,不过他最终只是握住了Tony的手,然后轻轻的点点头。他的Stark不能总是什么都告诉他,因为他背负了太多的责任和那些Peter不曾与他一起经历的痛苦,Peter能做到就是包容和理解他的stark。
因为他的Stark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我想你了,Tony。”小奶狗咬上了Tony的嘴唇把舌头探进他的嘴巴,轻轻的允吸着,发泄着他的一点点不满直到Tony感觉到有些缺氧,他不得不吧注意力转向他的男朋友。

“ 我也是 ” 


后来,Tony除了继续收到玫瑰,他还意外的发现一张字条和玫瑰放在了一起。 
“Anger begins with folly, and ends in repentance.”
(愤怒因为愚蠢开始,以后悔告终)
这张字条只能让他联系到那个人了,他一直猜测都结果——Steve,美国队长,在西伯利亚为了他那从小一起长的青梅竹马砸碎了他胸前反应堆的前/男/友。
他之前曾给了Steve最高权限直到现在都没有收回,所以这也解释了为什么Tony发现不了他进入实验室的痕迹了,Steve完全可以叫Friday抹去他出入的记录。

内战之后他们表面上是言归于好了,可是谁都知道Tony曾经最爱的人是Steve,而Steve显然辜负了Tony,因为他的一点私心。他从来没有考虑过一身盔甲和发射器的Tony怎么会在那样紧迫的关头选择与他肉搏,也没有考虑过Tony对于他,他们到底付出了多少。
但是Steve对于Stark做过的事情已经成为无法弥补的过去了,人总要往前,往美好的事物看不是么。
他把修剪好的玫瑰整齐的插在花瓶里。

“Friday,收回Mr. Rogers的最高权限。”他没有一点犹豫。
“是,Boss,已经将 Mr. Rogers降为第二等级。”
“乖孩子,告诉我Peter现在在哪。”Tony把插满玫瑰的花瓶移到了靠窗的桌子上。

“Boss,Peter正在您的卧室等您。”
Tony放下了的修剪工具,揉了揉已经有些酸痛的腰部,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一下午了。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背心,让自己看上去精神一些。

“Tony,明天我就要Mit毕业了。”Peter看到Tony从卧室的门走进来,“你愿意在毕业典礼上和我跳一支舞么?”他迎了过去把Tony揣在怀里,拥着他走进了卧室。


“你做好要公开的准备了吗?”Tony抬起头与他的男朋友对视,顺便在他的侧脸上轻轻一啄。

“当然了,我准备好与全世界为敌了,和你一起。”

“谁教你说这些话的Peter。”

“我爱你Tony,你愿意嫁给我么?”

回应给peter的是一个深深的吻。

和一句 “我愿意”。

“IT IS ALWAYS MORNING SOMEWHERE IN THE WORLD”
—世界上总是有某个地方可以看到阳光。

ps 第一次尝试写MCU的文还有点小激动,希望大家喜欢吧,其实之前一直站盾铁但是内战之后实在看不得大盾这样对铁罐。好在小蜘蛛还是非常治愈的,谁对铁罐好我就喜欢谁吧。就这样。

评论(5)

热度(175)